close


提問: 剛參加完公司組織的體檢,特別擔心醫院會把我的血或尿和別人的弄混,請問會這樣嗎? 問題補充: 驗血時醫生一次收好幾張單子和血管,抽的我的血能保證準確放到我的管里對應我的單子嗎?驗尿時醫生讓我們把盛尿的小碗壓在單子上放在窗臺上,一個小窗臺上密密麻麻層層疊疊放了20多個小碗,會不會混?而且放時間長了會不會影響結果的準確性?做心電圖時,第一次居然說我有心臟起搏器,第二次做的時候我手機響了,不過手機已經放到我身邊的桌子上了,離我1米。第二次結果顯示我心電圖正常,這個準不準?還有最重要的一個問題,我建議男女分開日期體檢,并且保證男的給男的體檢,女的給女的體檢,任何項目都在內。這樣做得到嗎?我怕我女朋友被男醫生看和摸 医师解答: 不會的。相自己相信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