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你的,的是,都有,就在

提問: 最頑固的皮膚病真是折磨死人,求助。。。 問題補充: 我對我們醫生的水平差不多要絕望了,我身上長的這些東西,一個醫生一個說法,五年了。有的說是濕疹,有的說是神經性皮炎,還有的說是濕熱疹,最近的說是過敏性皮炎,我受不了了,好像每個人都說的有道理,但沒有能治愈的。每次都是涂一些藥就好,但過一段時間又犯了,一年四季不斷,只是夏天更嚴重。現在又到夏天了,脖子里、腋下、胳膊上、胸膛上都是,癢極難耐!求救!!!我現在在石家莊,不知道哪家醫院看得好一些。2008-06-24 19:04 提高懸賞30分 2008-07-06 19:14 有沒有專家啊,怎么都沒多少熱心人啊 医师解答: 濕疹是皮膚過敏的一種癥狀,最首要的是先查出過敏源,然后一般在二年左右的時間內不去接觸這類東西.涂藥膏不一定有效,因為藥膏本身就含有一些化學成份,如果你的過敏源涵蓋了這一項,那么涂這個不但不會減輕病情,反而會加重.我建議您去看中醫,做一個過敏源檢查,檢查是兩項內容,一個是抽血,一個是過敏測試,費用在600\700左右吧.你在石家莊,不如來北京吧,離的不遠,<北京中醫院>地點是寬街的那個很有名,在網上都有介紹,看皮膚科很不錯的,我原來就是濕疹,這個病不能急,我也是吃中藥慢慢好的,差不多兩年吧,現在完全去根了.就在那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