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你的,也是,事情,有一

提問: 我25歲了~長的象20~~很郁悶~很自卑 問題補充: 我身高1.72~體重120~五官端正~我18~19歲時的長象跟現在基本沒差別!稍微熟悉點的人都覺得我長的較帥!但陌生人見到我第一感覺是就是好小~20來歲的樣子可我已經25......我現在的長象跟我實際年齡不是正比。記得初戀女友~有次說我長的比較象動漫卡通里的男孩...那時我18歲...現在我已經25了~~還是顯得那么不成熟~如果陌生 人見到我一定覺得我只有20歲左右!!!我很郁悶~~因為長象不成熟會被人輕視~~有時我照照鏡子我都在想~我怎么不長皺紋...一點不長而且我沒長過青春豆~~好想長一臉豆子~然后等好了也許會看起來成熟些!!!大家表笑。真的是太郁悶了才會有這想法..... 還記得有回去我一個地方上班~~有個18~19歲的小女孩明顯對我有意思...沒事就愛往我這跑跟我搭茬當她問我多大時 ....我告訴她我23了!我明顯能覺得她有些驚訝的表情!!! 我現在懷疑是不是我內分泌不對了~導致長象不成熟?~~~~要不然我怎么從不長青春豆呢?我父母長象都不錯~~~~別的人講我媽長的瞞漂亮的!~~~我媽今年有50了~~但我看她就象40出頭一樣和我同齡人的母親比我媽顯得蒼老多了!!!.....我現在很郁悶~很自卑~~~2008-07-06 13:54 我想知道我這樣~在過個3~5年長象會成熟些嗎?等我到30歲了還長的象18一樣我就去自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哎呀,年輕多好呀!真希望你的這個現象是出現在我身上,那樣我做夢都會樂醒的!:)其實,主要可能是因為你長相稍顯年輕,有遺傳的一部分原因,還有一部分可能也是因為你經歷的事情不多,臉上沒有經受多少歲月的磋砣,所以臉上也沒有多少歲月的痕跡!這個不必擔心,等再過兩年,你受感情、事業、家庭等一些事情所累之時,你無形之中就會成熟很多了!俗語說的好:不經歷一些事,你永遠長不大!所以不用自卑,你不知道你這種情況會有多少人羨慕你呢(不管男女),你對自己要有個正確的認識,不能別人說什么就聽什么,別人說什么就信什么,要有自信但不自負,時間會證明一切的!開心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