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不卑不亢,你有,很重要,成人高考

提問: 我20歲啦,我想學多點知識,我能怎辦? 問題補充: 我因為家境問題在初中時就被逼停學了,現在出來社會多年了,真的知道知識很重要很重要.我還能繼續讀書嗎?我對導游有興趣,但現在很多人說導游不好做啊,一下子,我又沒信心啦...我好像沒有別的興趣了,各位朋友,你們可以給點意見我嗎?2008-07-04 23:05 如果,我選擇讀書,應該要怎樣做呢?女孩子應學哪些對以后的路好走啊?謝謝大家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現在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業越來越受青睞,全國各地導游專業都需要人才,只要你有興趣,愛好這一行,應該可以做好的。現在學歷、證書很重要,你可以自學或參加成人高考拿個文憑,比如你喜愛的導游專業,便于找工作。 讀書,我建議你開卷有益,博覽群書,象國際時政、歷史,法律,股票,天文、地理,甚至軍事,名著、影視娛樂,人生哲理、電腦等都應該涉獵。當然,你感興趣的題材可以掌握的精通些。做人不卑不亢,有理有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