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合理,自己的,都是

提問: 如何減壓? 問題補充: 早上起來就易郁悶,給自已定的很多標準,比如今年要通過中級職稱考,要通過公務員考試,要生活的有目標有積極性,不允許自已浪費時間,當然也始無前烈的去美容美體,只為自已的身心得到滿足,為此也付出了一筆不小的開支,但是我還是不能平衡,覺得沒有希望,不知道如何表達了!!!!!!!!!1 医师解答: 壓力來于你對自我的高度期待。就是你的期待很多,對自我的要求和欲望讓你痛苦啊。有一顆積極的心態,能夠去有所追求自然是美好的,只是追求的過程也是付出和努力的辛苦過程有壓力是自然的你需要合理的認識自我,認識目標,本身壓力就有了,不同的認識,可以緩解你的壓力。美容健身等等都可以去幫助自己獲得身心健康。同時合理的安排時間不是機器人啊,有時候想玩都是正常的。需要能夠合理的認識自我,調節自己的目標,積極的追求生活。祝福你--心岸醫生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