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最重要的是,大不,答案,全面

提問: 經常睡不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經常睡不好,半夜經常因為喉嚨癢.有異物而醒.也經常多夢..或者有點什么動靜就醒了..我估計我是神經衰落..最近又發現自己乳房疼痛,有腫塊..我簡直要瘋了..我近1年來還一直在治療過敏性鼻炎..我才22歲..就一身病..我現在很煩..更難人睡了..怎么辦啊..!我要崩潰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最重要的是心態要放寬。沒有什么大不了了!要相信總會有解決的方法的!然后可以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