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下了,熟人,派出所,搞定了

提問: 我現在已經搞了身份證了,好可以把年齡搞過嗎? 問題補充: 這個問題一直都困僥著我!原因是這樣的,我媽在我很小的時候把我的年齡搞大了,現在1991年的我被我媽搞成1990年了,哎小時候家里窮啊!讓我覺得很殘酷.我現在才初3畢業啊.好摻哦~那么大了還讀這個!所以我愿意付出所有我可以履行的問題,希望通過這里尋求幫助.原因我還要上我的大學等~所以我必須把它搞回原來的年齡.在此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你家有沒有親戚或熟人是派出所的啊,如果有的話就輕而易舉的搞定了。如果沒有的話,只有去賄賂一下了。不過最好你還沒有辦第二代身份證的。如果辦了的話可能就沒改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