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都要,去看,很重要

提問: 牙齒有遺傳的嗎?牙齒壞了是我最大的自卑。 問題補充: 牙齒有遺傳的嗎?我爸媽的牙都不好,我和我姐的也不好,不過我的比較糟,我才24歲牙齒都壞完了,好多都是柱牙,小時候換過牙后有些都柱牙了,沒有及時治療好像會傳染一樣,柱牙旁邊的牙齒也成了柱牙。還有我喜歡吃甜的東西,這也許也是原因之一,我很怕去弄牙齒,以前在校體檢時有醫師說我的牙齒怎么那么爛,心里又很自卑和難過,現在都不敢去牙科了。就是怕醫生說我,也怕痛。怎么辦,有沒有牙醫朋友給點見意,謝謝。 医师解答: 其實也沒什么啊.去醫院里醫生不會說什么的.來醫院的人當然都是有點小毛病的啊.所以你早點去看醫生比較好,因為我們吃的食物都要靠牙齒咀嚼的,牙齒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