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是,你也,才算,你也可以

提問: 都是同性戀惹的禍 我好恨 怨 氣 問題補充: 我是同性戀,我很想克制自己,很想改變現在我一切的不幸。可是 很痛苦,很抑郁。。。為什么這么不公平 ,都說上帝給一個人關了一扇窗一定會給人打開另外一扇窗,可是 在我身上怎么體現不到呢? 我真的好痛苦。每當老媽說起我以后要找女朋友什么的,我的心總是一揪,好難過 因為我根本不想女人,根本想不上結婚什么的,就因為我是同性戀。結婚會誤了對方,我前面的人生路,真是一片黑暗......汗 好沮喪啊 .2008-07-06 20:14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我為你感到遺憾。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天生 的同性戀還是后天的,如果是先天的,是很難改變的。我可以聽得出來你內心的痛苦,至少說你愿意來改變自己的現狀,這就是脫離這種困境的開始,如果連這一點想法都沒有的話,那么你就無藥可救了。這需要你學會增強自己的 意志力,保持堅定的希望--即總有一天,能夠擺脫這種困境。我覺得你首先需要擺脫各種可能會給你造成發生同性性關系的不良環境, 在這種環境下,即使你愿意改變也會困難重重,而且會使你對擺脫同性戀的困擾的這份希望徹底破滅。另一方面,需要來告誡自己:至少在此時此刻不與同性發生關系。其次,你也需要接受自己的現狀,雖然這的確是一件讓人感到難堪的事情,可是仍然需要接受自己,因為如果連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無法接受自己,誰還會接受你呢?你還怎樣來改變自己呢?其實,雖然你會因著同性戀的原因對女性不感興趣,可是這并不見得就會否認了你的全部價值。即使你是同性戀,你仍然是有價值的,你仍然可以為社會作出許多貢獻,去做一些慈善事業,為他人服務,以幫助別人作為自己的快樂,這樣你也會過得很幸福。而且并不是說你必須得結婚才算獲得痊愈,而是你以能夠從同性戀的傾向中擺脫出來,不被它控制,不成為它的奴隸才算是獲得治愈。所以,你也可以作一個獨身者。當然,上述的一切,說起來簡單,但做起來卻非常困難,這需要你百分之百的努力。可能這單憑人的力量是無法做到的,你也可以去尋找真正的宗教,從中汲取生活的力量和勇氣,度一種真實的精神生活,提高自己的心靈境界,因為只有一個人的心靈真正被改變了,才能夠從各種邪惡的情欲中擺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