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被,他早,在意,看法

提問: 為一些小事焦慮 問題補充: 早上8:00上班,自己把鬧鐘調到7:10分,有時賴床一下就7:10多分了,如果洗瀨和吃飯到了7:40多分,我就會選擇騎車因為怕遲到;如果洗瀨和吃飯到了沒到超過7:40分我一般會選擇走路(不過太陽大還是會選擇騎車),一般都會提前5—10分鐘到單位,如果走路遲一點可能就會8點到單位,但是自己有時經常會因為領導比我早到單位而緊張,雖然自己經常比較早了,但還有的領導和同事居然更早,我不知道他們為什么那么早,其實我個人認為8:00上班,我開辦公室門提供簽到的,只要早到5—10分鐘就行了,大家應該是這樣認為吧,況且平時我一般都是單位前三名到單位的,我覺得自己的工作做好了,但有時不知道為什么就是會怕遲到,怕領導比我更早,因為我是管考勤的(盡管我上班一向很準時) 医师解答: 比較在意領導或者說權威人物的看法,擔心因之而受到責備或者怕自己不工作不被認可。擔心領導說你,還沒有他早到,對于工作不夠認真,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