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也是,食品,最好的,但我

提問: 有誰吃過天獅和安利的保健品 問題補充: 我女兒22個月,有點缺Ca奶奶說吃安利的好姥姥說吃天獅的好.我也不知道吃哪種了.有人吃過這兩種的嗎?特別是小孩子有吃過的嗎?哪種見效啊 医师解答: 我吃過安利的紐崔萊,鈣鎂片和B族,VC、蛋白粉都挺不錯的。姐姐家的寶寶也是吃安利兒童系列營養食品的,他們的產品總的來說都不錯,要說不好嘛,就是價格高了點。但我認為吃就吃最好的,安利應該比你說的天獅品牌好,如果在這兩者之間選擇,建議你還是考慮安利,當然什么營養食品都不能代理飲食,兩者配合會帶給寶寶更健康的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