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也可,去做,好好的,真有

提問: 急問 問題補充: 我最近突然感覺,我的右手的掖下接近胸的地方有點浮腫的感覺,用人捏有點疼,但是按下去更疼.左手的掖下捏上去也是疼,但是沒有浮腫的感覺,胸部摸上去有硬塊,還好大一快.但是這個現象是很久以前(3年前)我就知道的,沒什么異常.因為沒疼的感覺.是不是我自己想多了,.還是真的會生成什么病狀嗎?請指教............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趕快到醫院去做個超聲檢查。可能是有問題了,不過不用太擔心,可能只是增生,要是真有問題了,也可以治療,積極治療能治好的,我見過好幾例都活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