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能有,瘦肉,非常重要,多吃

提問: 身體毛發的變化 問題補充: 從今年年初開始,我發現自己的頭發有些稀疏了,尤其是前額,說禿也不是全禿,就是有的前額的發跡有的地方缺幾根,比以前稀疏了不少,后來一次去廁所,覺得陰部有些癢,用手撓了撓陰毛,發現掉了好幾根,再輕輕一拽又掉了不少,到現在為止,距我發現有這些癥狀已經過去近半年的時間了,我的陰部毛發也稀疏了不少,而且沒有以前黑壯。頭發也一樣。請問這正常嘛?我今年20周歲,男性。家族里沒有脫發史。我有手淫的習慣,這些癥狀會與手淫過度有直接或間接的關系嘛?還是這屬于青春期的正常現象?這些毛發以后還會不會從生?2008-07-07 13:37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我覺得和你的生活習慣和作息時間有關系,不能有過度的思想壓力.你應該減少手淫的次數.多活動少上網.多吃些魚,蝦,瘦肉和蔬菜.按時休息是關鍵.心態平和也非常重要.遇到事情應該拿的起放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