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幸福,都不,有很多

提問: 好想忘記過去 問題補充: 真的好想抹去以前痛苦的往事,好想從新開始做一個嶄新的自己,可惜想做到這點太難了。 小時候父母就把我丟給外婆外公,他們一直都在外地打工,過年才回家一次,小時候遇到困難總是憋心里,從不給大人講,因為也不知道怎么和外公他們說,在學校里受欺負、自己犯了錯誤就一個人不停的胡思亂想,初中的時候成績特差,當時老師不停的施壓,現在都有點成憂郁癥了,初中的時候曾經差點絕望,覺得自己成績差考不上高中出來能做什么呢,有想死的絕望,從那個時候起我就開始不想和人交往,初三的時候就沒有去上學了,一直待家里,很少出去,混一天算一天,平時很少和父母溝通,直到我上高中的時候,父母才把生意弄回家,在當地做。 父母回來后給我找了一個私人開的高中,當我在學校又遇到與人相處的那些事情后,仿佛是給以前的傷疤加上了一層,讓我更加的煩惱。后來就沒有去上學了。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得知有初中老同學去讀了成人大專,現在這個社會沒有文憑也難混,當時人也小(17)就當是給自己混歲數吧,于是就去了那里。 也恰恰是在這個大學里讓我一下子仿佛清醒過來,到底自己是在做什么,這幾年到底是怎么回事,終于才明白自己的原因--小時候自己遇到困難沒有一個好的心態去解決,以導致現在局面,可惜現在明白這個道理已經太晚了,一個人倒下去真想在站起來真的是太難了。 現在的我就想把以前的記憶抹去,現在老生活在過去的陰影里,我不需要什么后悔藥,只想要一瓶忘情水,好想在找回那種干勁。 2008-07-07 13:27 真的好希望自己能變成--許三多、傻根,他們就像是沒有被污泥染黑的荷花,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時間會沖淡一切的!生活的瑣碎確實有很多,但可以讓自己更加快樂的方法,只有多做對自己真正有意義的事情。任何都不會因為你的暫停而終止的!不要被過去的那些陰影再次影響自己的幸福!明白嗎???既然你已經明白了一些,就更應該付出行動,多一些嘗試,機會就會越多!希望你能夠做好!任何,只要你習慣多一些溝通、多一些理解、多一些積極,一切都會更好的!只有你自己的更加快樂才可以帶給身邊更多永恒的幸福!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