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為什么我有時候自己做了什么都記不得、 問題補充: 我也不知道 你們信不信,是這樣的,昨天晚上我到看電影,然后就什么都不記得啊,然后在醒來就是第二天下午,我問我老媽他們昨天晚上是你們包我回房間勒?我老媽說是我自己回房間睡覺勒?然后我就拼命想,怎么想都想不起來,我老爸還說我昨天格外聽話,一說老爸要睡覺了,我便立刻起來會自己的房間,嘴巴里面還說了句我遭鯊魚吃了,因為我看的電影是深海狂鯊,而且還提了一大袋回房間里面,(那天晚上老媽和老哥從超市買的東西,)然后我就說, 沒有啊,我想不起來啊,真的沒有啊,我記不得了,到底我是怎么了? 医师解答: 夢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