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都是,我就,看了

提問: 酒渣鼻有好的治療方法嗎? 問題補充: 我用了好多藥都不見效,真實折磨人,誰有好的治療方法 医师解答: 我原來跟你的情況一樣,長著個大鼻子周圍還都是坑,誰看誰惡心,我去醫院看醫生的時候醫生直接說你這病我治不了,沒辦法就自己找藥試,結果花了不少冤枉錢不說,病一點起色都沒有,都要失去信心了,后來在網上看了一個專家咨詢熱線我就打了,專家給我介紹了一種叫*酒*渣*消*搭……檔的藥,現在用了一個療程了,鼻子周圍的小坑已經平復了,鼻贅也在慢慢消失,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發展,不過專家告訴我我的病情挺嚴重的,還得一段時間才好呢,不過我現在有信心能夠治好了。這個是專家的咨詢熱線,你去問問吧400-811-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