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最多,胃酸,霉菌,你吃

提問: 天啊 我現在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已懷孕4個月 ,大概17周了,從兩個月知道有小孩開始我就買了孕婦奶粉和善存片在吃,可是我昨天才發現我的善存片上面有點黑黑的,我開了一瓶新的來看,發現新的就不會,我偶爾吃的時候都沒有去看他,就直接吃了,也不知道什么時候變成這樣的,我吃了多少.天啊 我現在該怎么辦啊 ! 我昨晚做了一整晚的惡夢?夢見孩子死了,或變成個很可怕的樣子.天啊 我現在該怎么辦啊 ! 医师解答: 你說藥片上黑黑的,最多是‘霉變’,霉菌被你吃下去,胃酸會將它殺死,對胎兒沒有影響,我是內科醫生,你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