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睡前,我的,有一,也有

提問: 我的寶貝 問題補充: 我家寶貝馬上就滿一周歲了,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睡的不踏實,一大張床他一晚上能轉個遍,有的時候晚上回莫名其妙的哭,哭上一個小時左右就又睡著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白天不要過累,尤其睡前不要玩得太瘋,不要再睡前嚇唬或訓斥他。2.培養他良好的休息習慣,上下午的半晌睡一覺,晚飯后不要讓他睡,9點左右再哄睡。3.睡前少喝水,上床前一定要小便,憋尿的孩子睡不踏實。4.給他換一張有遮攔的小床,有靠處會有安全感。被子不要蓋得多了,孩子熱點時候一定亂翻身,這個季節,一層單布蓋著肚子足以。5.還有一個不太科學的說法:孩子被嚇著了。老人們會叫,你也可以試試。我的孩子小的時候也有過和你家孩子一樣的癥狀,老人教我在孩子睡著后,用手在孩子的頭頂順著頭發一下一下摸,一邊摸一邊說:“摸摸毛,嚇不著。”“寶寶(名字),睡覺啦……”最好是孩子的爸爸來做。孩子后來好了, 我也不知道是那個方法管用了。放心,他在一天天長大,會睡的越來越好,越來越香。忘了告訴你,孩子缺鈣也會夜啼,就是那種冷不丁就哭起來,哄半天才睡。夏天出汗多,鈣流失的嚴重,要配合補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