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的,也不,自己的,不值

提問: 怎樣懲罰在感情上傷害你的人 問題補充: 2008-07-06 18:44 提高懸賞5分 2008-07-06 18:44 想問問,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當初我總是提出讓他別來找我了,可他總是要來,現地我陷進去了.他老婆知道了和他鬧,他竟然從此在我面前好象人間蒸發了一樣,手機也關機.按道理我該罷手了.可我怎么也想不通.他應該給我一個交待再這樣做也不遲呀!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愛,放開心懷,人生短短幾十年,如果總是把自己陷在痛苦的渦流中又何必,冤冤相報何時是個盡頭,該放手就放手吧,如果覺得冤枉了自己的青春而要采取報復手段,這樣給你的結果是;兩敗俱傷,到頭來就算報復了他,相信你的心里也不會好過的,一個有了家的人實在不值得你去付出感情,你那么善良,相信你也不想去破壞別人的家庭,從這段感情里走出來,相信美好的生活會向你招收,那些傷害你的人,相信他以后的生活也不一定好過,如果他心中有愛,那么他會在譴責中過,如果他只是玩玩的話,那么他總有一天會自己玩火自焚的,這就是對他的報應了,朋友,趕快收拾好自己的心情,走上光明大道吧還有,切記,切記:如果他再來找你千萬別再上他的當,女人敗就敗在心太軟,千萬不要在他的再三哀求下就原諒他,這樣你就真的敗給你自己了,千萬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