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上,患者,在此,不需要,看到你

提問: 提上瞼肌力縮短手術的縮短數可以精確嗎? 問題補充: 要縮短多少毫米,這是醫生的主觀判斷還是有科學計算方法的?另外,下垂的不是很厲害,如果休息好眼就變大了,受陽光等刺激或休息不好就變小了,這樣的眼醫生會縮短多少、怎么解決啊? 我去年就霰粒腫,春節做了手術,后來一上火眼就發炎紅了,而且我是上火體質,怎么注意都很容易上火,那么做這手術會影響恢復吧?暑假開學后一忙又要上火了! 可是這個暑假的機會很好啊,過了這個夏天可能要等2、3年才有做手術的時間了。請問我到底該怎么辦啊?做還是不做?萬一開學上火,又要學習又要擔心眼睛,而且我在外地上學,又是手術的傷口又是麥粒腫的,那可怎么辦啊? 2008-07-06 11:03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這么快又看到你提出的新問題了.提上瞼肌縮短術的手術量是通過統計大量病例多年總結出來的數字資料.一般情況下提上瞼肌力縮短術的手術量是:下垂1毫米縮短14毫米;2毫米縮短17毫米,3毫米20毫米,4毫米24毫米.嚴重的上瞼下垂既提上瞼肌完全沒有功能的患者不適合用此術式.看到你以上講述的情況后,我感覺就你這種情況需不需要,適不適合手術,需要選擇什么樣的術式還是到醫院,醫生檢查以后再根據具體情況才能決定.看不見病人在此處亂講是對患者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