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要,在一,摩擦,自卑

提問: 離后,男人的心理?!困惑。。。 問題補充: 我在理智結束一段為期一年不到的不智婚姻后,遇到一男士,我28,他35.他是結束七年婚姻,離一年多遇到我的。我事業單位,他經濟基礎很好,有車有房,人也是個很坦誠的人。開始交往,升溫很快,才兩個月不到,我們發展很好。我們雙方都感覺很幸福找到希望的感覺。他對我非常好和坦誠,什么都告訴我,好的不好的,對以后的生活向往等。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很憧憬他描繪的我們的未來。 可是由于他有意無意顯露的些優越感,讓我對感情總有些患得患失的感覺,甚至有時感覺到有點壓力,估計是兩個人生活層面或圈子還是有差異和懸殊,在他的某些優越感的映射下,我感覺到有點拿捏不住。幾次,小的矛盾和摩擦后,我任性了下,使了些小性子。之后一周,他就對我明顯冷淡,沒怎么主動聯系,和之前的對比很鮮明。然后電話,說了些,自己需要時間考慮什么,覺得很害怕再錯,說我愛把自己意愿強加給他,他很害怕那種感覺,害怕吵鬧。我解釋,那不是吵鬧,我只是針對些小事,任性了點。 兩周,我們沒有任何聯系。我也想讓自己冷靜思考。之后,才發現自己真的很愛他。只是沒有顧忌到他會如此敏感容易受傷害。在朋友鼓勵下,我勇敢的在一天晚上,去了他小區樓下,就像韓劇的情節,電話他,說想見他,告訴他,我在樓下。 進門后,滿屋煙氣,能感覺他確實也不好過。他說,家里什么沒動,和我離開時,一樣。我買的奶茶都在冰箱。書還在茶幾。他說,可能自己還沒從過去的傷害中,走出來,畢竟七年感情,是前妻堅決分的。他告訴我,他來自農村,內心是個極端自卑的人,可能表現出來的就是高傲。他什么都很成功,唯獨輸在了婚姻,不是他想的。他問為什么來找他,我說沒有為什么,就是很想他,就來了。他說,我比他勇敢,我對他比他對我要好,說,我這樣來,是付出了很多自尊的。 我望著他,沒有說話。他說自己需要看心理醫生,下半年一條心思放工作,說不想結婚了,想哭。看著他憂郁的樣子,我也是奇怪和以前認識初的他,判若兩人。那么開朗隨和一個人,居然有這樣脆弱一面。我拿起六一跟他外地的侄兒買的件米奇T恤,告訴他,是我六一那天買的,本想當禮物送給他,沒想到,會這樣,變化太快了。十一點了,我起身要走,他要送,我說不用了,自己可以叫車。突然間,他從背后抱住我,問我,是不是覺得他是懦夫,我說是。然后,他吻我,將我留下來。 半夜,他說了一句話,不應該這樣對我,突然之間,不知道自己怎么會這樣。還說,如果我們以后不在一起,他說,我們交往這段時間,他對我的感情都是真的。我麻麻的,也清楚,愛就在今晚結束。 第二天,送我去單位,冷漠的氣氛一直蔓延在車里。我也說不上是什么感覺、之后,他短信我,要我給他點時間,一個月,看他自己能不能走出來。 兩個月的愛戀,一個月的冷靜,這算什么呢。我痛苦消沉了兩周,漸漸好轉,心理想起他,就難受。曾經一起去的地方,我再也不敢看一眼。曾經的承諾,漸漸遠去。有種,帶我上天堂,又推我下去的感受。我看重的,不是他的物質,是人本身,包括優點和缺點。但他的轉變,我真的不明白,問題在哪。 希望過來人,能為我指點迷津~~~~~~~~~ 医师解答: 因為曾經受過 傷害,怕再次受到傷害,所以小心翼翼,又自尊。可能他受的傷害比你要大,更自尊又自卑。雙方坦誠自己的缺點,有了問題和摩擦就要爭取解決一個,不然以后生活在一起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