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系,我是,我也,三金,都能

提問: 尿不盡。。。。。。 問題補充: 我大二有手淫習慣感覺尿不盡。。有時候會留出一點怕是前列腺問題 已經停止手淫一個多月了 還是沒有改善是前列腺問題嗎?有什么好方法呢?我暫時不想吃藥 比如食療或運動練習我怕醫院太黑了,叫做著檢查,做那檢查。。叫吃這藥,叫吃那藥。。2008-07-05 21:06 提高懸賞95分 2008-07-05 21:06 那吃什么藥呢?我怕一些藥副作用大。。這病拖著 會不會就不好治愈了啊?我想等些日子到外地治 医师解答: 你這是泌尿系感染,還不能肯定是前列腺炎,你暫時不愿去醫院,可用中成藥‘三金片’治療。補充:三金片是中成藥,基本上沒有副作用,只要是泌尿系感染,都能治。你這樣小的年紀,不會有前列腺增生!我也主張你還是去泌尿外科檢查后,明確診斷,及時針對性治療!我是內科醫生,明確地告訴你:你堅持不吃藥,靠食療,運動,治不好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