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你是,各方面,有著,可由

提問: 如何面對這種父親? 問題補充: 我爸是個生意人,現在沒做了。他做夢都想進單位里,并且把當官的看作神!我大學畢業后回考回了家鄉作了公務員,他就對我趨炎附勢的一種態度,讓我很煩!后來我辭職考研,他就說讀書無用,天天給我臉色看,經常冷嘲熱諷,讓我很是傷心!我到底應該怎么辦。我真的好傷心! 医师解答: 你是你,你父親是你父親,你們雖是親子關系,可由于各自所處的社會介層不同,各自的為人處世方式不同,有著不同的世界觀和價值觀,所以會產生不同的與人交往等各方面的不同;不要責怪你父親,多存些寬容心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