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不愿意,我想,人不,你的朋友

提問: 輸的時候不甘心!! 問題補充: 不管是玩游戲,還是什么的。輸了就狠不甘心。但比“賽開”始的時候一臉不在乎,其實狠在乎那。輸了之后一臉無所謂,其實狠不甘心。之后我會找時間練習,爭強自己的實力。我不是特意裝出來的,就是像不太好意思還是什么的。。。我也不太知道。這樣是不是外冷內熱型的啊?會不會給比人感覺不好接近吶?會不會妨礙我交朋友啊? 医师解答: 其實是自己太要面子吧,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樣不對但就是不愿意接受,不愿意低頭這種情況只能自己慢慢改變,在自己輸得時候多做一些積極地心理暗示或者發揚一下阿Q精神,至于交朋友,見到別人不要老繃著臉,常常以微笑待人,多笑一些我想你的朋友會很多的!希望你可以有所改變,也希望你可以交到更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