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就更,放心,方面,吃這些藥應該不會對

提問: 我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去醫院檢查得了霉菌,醫生讓我吃三天的要氟康唑,和碳酸氫納外洗,今天是第三天,沒多大效果,今天是周六,醫生周末休息,就沒去醫院,我現在不知道明天是否應該繼續用藥,因為明天第四天。我還有一個顧及是我沒過性關系,如果亂用要是不是會有映象-對以后的生育及那個膜啊!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一般來說,吃這些藥應該不會對生育有影響。這點可以放心。至于說外洗藥物會不會損傷處女膜,就更不會了。用藥方面還是去咨詢專科醫生吧,畢竟那是他們的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