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但我,不清楚,就想,表妹

提問: 我該如何勸她 迷途知返 問題補充: 我表妹是個開朗單純的女生 但她學習并不是很好 由于中考失利 她沒能讀上高中而去了職高 當和別的上高中的對比時使得她失落 現在讀了一年職高又有些厭學 想到城市工作 如果我單刀直入的勸說 讓她回校繼續上課 可能會引起她更加叛逆的心理 作為同齡的姐妹 我該如何巧妙的勸說她?2008-07-05 13:06 希望能得到一些詳細的方法 医师解答: ~告訴她人生有的時候是要面對的,如果她忍受不了自己不如高中的同學,那她如果去打工,是否能夠忍受自己不是學生,沒有能夠好好讀書這樣的事實呢,對不起,也許我表達不清楚,但我就想你一定要勸住你表妹不要想得太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