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痱子,我要,地方,也有

提問: 幼兒總是長痱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小兒9個月,晚上吹空調28度,她還是長痱子,就頭上,身上沒有,頭總是很熱,又不敢吹的太低怕感冒,不知有什么辦法?請有經驗的媽媽們幫忙,謝謝。 医师解答: 我給你先給你我用過的一個很好的方法;具體方法如下:采桃樹的葉子一小撮,洗凈后,放入鍋中煮沸,用棉花或是口罩均可,擦生痱子的地方。我們連續用了三天,現在小寶寶身上一顆痱子也沒有了。頭上的小“赤豆”全沒了。也希望有痱子的寶寶,家長回去試試,沒有副作用的。在這里我要特別感謝bonnyy媽媽!是她教我的!其二,就是用“寶寶金水”直接涂到生痱子的地方.爸爸媽媽涂的時候千萬要小心注意不要濺到寶寶的眼、鼻、嘴中哦~呵呵!對了市場上寶寶金水也有水貨,寶寶金水是南京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