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大小,孩子,你的,他的

提問: 我兒子今年12周歲,生殖器從出生后到現在感覺變化不多大?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12周歲,生殖器從出生后到現在感覺沒啥變化,一直是食指的第一節那么大(3厘米不到),正常嗎?是發育晚嗎?到那個醫院看呀? 医师解答: 您兒子還不到青春發育期,發育高峰一到,生殖器會快速生長發育的.確定兒童的生殖器的大小是很嚴謹的,需由專業泌尿外科醫師檢查測量才能確診,有時候孩子很胖,生殖器周圍脂肪堆集而誤認為小陰莖,有時候是測量方法不正確,因此您的孩子的生殖器發育也許是正常的,也許存在著問題。兒童的生殖器問題并不少見,這類問題通常很容易成功解決,可利用各種不同的手術和激素治療方式,但必須先做醫學檢查以確定是否需要治療。   但當大人表現出擔心時,小孩也是相當敏感的。因此必須立即就診以解除你的疑慮,以免你的情緒影響到孩子對自己的身體感到不自在。并應該提前做好準備以正確的知識來解答孩子心中的困惑。   父母通常會擔心生殖器問題對年輕男孩的自尊所造成的影響,特別是一旦孩子注意到他的陰莖不同于他的朋友,或其他小孩注意到這情形而戲弄他時。不要等到你的孩子出現了心理壓力時才做處理。當你知道了診斷結果后應立即跟你兒子談一談,你可以找個合適的場合,比如幫他洗澡時,告訴他事實真相并告訴他你準備怎樣幫助他解決。   正常的小孩在生殖器發育上差異很大,所以以年齡來比較并沒有太大的意義。通常每個男孩在出生到5歲之間的陰莖大小會有某種程度的生長;之后要到10或11歲受激素的影響后,才會進一步發育到成年人的大小。然而,有些人會到二十幾歲才完全發育。   就生殖能力的而言,陰莖的大小并不是非常重要的。但關心孩子的心理發展和自尊是正確的。如果醫生檢查后認為是在正常范圍之內,家長必須不斷地告訴兒子他的陰莖仍屬正常,而且當他長大后會發育成如他父親的大小。有時候當他被玩伴嘲笑時,這種觀念可以促使他回答說:“我是正常的,對我而言,我的陰莖大小剛好適合我;當我長大些,它也會發育變大,而且并非所有的陰莖都是一樣大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