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一件事,后期,方面,賠償沒有

提問: 這兩者是同屬一件事嗎? 問題補充: 我朋友因醫院過錯導致雙目失明,通過起訴醫療損害賠償,醫院賠了我朋友一筆錢,我朋友因為不知道雙目失明的眼睛今后能不能治好,所以在一審沒有就后期治療費用提出要求,一審結束后,我朋友在外地一家大醫院通過一系列的治療,視力恢復到0。04,這個時候,我朋友要求醫院就后期治療費進行賠償,這一訴求得到了法院的支持,但是醫院提出了上訴,認為這一訴求同以前的醫療損害同屬一件事,所謂的:一事不二審。我朋友想問一下:后期治療費的索賠同以前的醫療損害賠償是屬于一件事嗎? 医师解答: 只要當初的賠償沒有包括這方面的內容,后期治療費的索賠同以前的醫療損害賠償就不屬于同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