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是,你是否,你做,清楚

提問: 白細胞少,合并皮質醇高 問題補充: 定期檢查時,白細胞少;吃了升白的藥以后能上去,但是不吃又下去了。去血液科看了專家,他說沒什么大問題,建議我還是做一下骨穿。因為抽不出時間所以沒去做。內分泌科查了很多,24小時尿游離皮質醇高,做了垂體和腎上腺磁共振,均無異常。醫生表示情況還好,建議定期查查。其他沒什么說法。為什么會去做這些檢查呢?最主要的癥狀是渾身無力,整天沒有精神,疲乏困倦,時刻想睡覺,如果允許的話,一天能睡14-16個小時。已經嚴重影響了生活和工作。不知道有沒有熱心人幫我解答一下?拜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你這些都是白細胞減少的癥狀,不知你是否接觸射線,還有某些化學物質?我是內科醫生,我還是希望你做個骨穿,才能診斷清楚。及時治療,不能耽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