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作用,生物,我的,也是

提問: 長期的微電流擊打腦部是否會導致腦灰質病變?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警察,家庭不富裕,但為了我弟弟的死亡,我愿意拿出我的所有家產大約十二萬元來求證一個事實。  我弟弟因為腦部被弱電流長期擊打,最后導致腦灰質病變,最后死亡。這是我的觀點。  現本人以一個警察,父母的兒子,弟弟的哥哥的身份向世界求證,長期的微電流擊打腦部是否會導致腦灰質病變?”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可能由于我的知識還“淺薄”,所以回答得不一定正確,所以首先請多包函。對于電流,按照電工學知識或者物理知識等來看,還分為交流、直流、脈沖電流的分別在同樣電流強度的情況下,對生物體造成的刺激不是相同的,所以如果有損害的話,也可能不一定會有相同的后果。按照基礎的生物學知識來看,一定的電流強度,會刺激或影響到生物體細胞的活性、變化、某種組成形態等情況,甚至有可能發生某些“變異”;這在醫學上利用電(指電流的刺激)的某些“特性”和作用來為病人治療的例子很多,比如針灸上就有用“電針”治療的。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同樣道理,“適量”的電流刺激可能對人有某種治療疾病的作用,但是過量或者“不合適”的電流刺激,就有可能造成損害,甚至死亡,這和病熱治療時用藥的藥量大小是一樣的,“是藥三分毒”,用藥過量對人本來可以起治療作用的藥同樣會使人死亡。所以從這些道理來推斷,你說的“長期的弱電流擊打”,也是有可能造成腦部的病變而影響生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