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食,食物,水果,碳水化合物,目的

提問: 夏天最適合的減肥方法是什么? 問題補充: 我想在我進大學前,要瘋狂得瘦.... 医师解答: 1:用小碗吃飯,像一般餐館提供的碗那么小。不是我們平常用的那么大的碗。目的就是控制飯量,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中餐和晚餐各一小碗,記住,一小碗,菜最好是蔬菜。早上一個水果,堅持才有效。長久下去胃口就沒那么大了。2:平時盡量對自己苛刻一點,不要買零食,零食含糖分較高,我見過許多女士沒事時就往自己嘴里塞零食,最容易長胖了,我周圍有個同學就是個典型例子,天天吃點心,2個月長了8斤,不想長肉就要少碰零食。3:少碰奶制品,容易長贅肉。4:許多人說多運動可長胖,不一定對,快速走路還有些效果,一定要快。而不是打球,跑步,那樣食欲更旺盛,吃的更多。我自己就親身體驗過。5:睡前不要吃夜宵。6:減少食物的攝取剛開始對很多減肥人士來說很不習慣,要抑制對食物的渴望,我總結了下減肥的核心在于少吃飯,正餐外不要碰食物,除了水果,因為水果熱量普遍比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