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有一定,蚊香,非常好,都跟

提問: 頭暈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最近這些日子時不時就會頭暈,有時是坐著,有時是站著,走起路來到沒什么感覺。以前沒貧血或低血壓、低血糖的情況。是不是與我每天在電腦前工作有關?還有,是不是與我每天晚上都點蚊香有關啊?最近比較忙,也比較累,每天也就睡五六個鐘頭,而且晚上還不困,半夜還要醒一兩次,白天沒什么精神,挺暈的。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這頭暈是怎么回事?嚴不嚴重?用不用去醫院看看?2008-07-04 16:13 這種情況好像持續十多天了,開始沒注意。枕頭比較低,睡覺有時候脖子不舒服。我這頭暈會不會與頸椎有關系?可是我才二十幾歲,應該不會得頸椎病吧? 医师解答: 點蚊香與失眠都跟頭暈有一定的關系.你可以用用爸媽福康平枕.能治療失眠,改善腦供氧,對頭暈的治療效果也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