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病,孩子,病程,也要,分泌物

提問: 我得了紅眼病,家中還有6個月的寶寶吃奶,極怕給她傳染,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得了紅眼病,家中還有6個月的寶寶吃奶,極怕給她傳染,我是急性的,已經3天了,第一天去了醫生就在眼睛肌上直接打的藥,當時就覺得好多了,連著打了三天,卻感覺可第一天一樣,而且可怕的是另一只眼睛也紅了。用的兩種眼藥水。妥布霉素和鹽酸羥芐唑。好像也沒什么效果。主要是家里有6個月的寶寶還吃奶呢,我問過醫生說沒什么事兒,洗手別混用了毛巾就可以了。可我這么長時間不好,而且一到晚上眼睛里的分泌物就特別多,無意識的就用手擦了。難免給傳染給孩子。我心里都快急死了。請問我非要和孩子隔離嗎?我多長時間才能好?有沒有更好的辦法,更快的辦法治療呢? 医师解答: 明確診斷的紅眼病,是一定要注意的隔離的。紅眼病的病程一般來說大概是十天到二周,紅眼病的臨床癥狀消失后,也應該適當的隔離一周左右。紅眼病傳染的途徑是眼睛的分泌物的接觸傳染。乳汁是不會傳染的。放心喂養孩子。在這個期間最好不要跟孩子接觸太密切,喂奶的時候也要洗凈雙手,雙乳。夜間也不要帶著孩子睡覺。為了孩子的健康,最好按照醫院的要求,自己麻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