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就,他也,久了,多方面

提問: 愛上了一個來公司賣房子的戶主 問題補充: 我在一家二手房 公司做咨詢秘書,有一天接到一個電話,問我公司的具體地址。我細心的告訴他,當時沒在意什么。掛掉電話沒過多長時間,他就來了。很陽光的男孩子,26歲左右,天藍色T恤。很干凈。那種感覺我從來都沒有過,很緊張,很想和他多說話。真的很喜歡他!過了一會他走了。留下了聯系方式。我給他發了兩次信息,都是因為他房子的事情。不知道除了這些,我還有什么理由和他聯系。他也回了信息給我,還說房子賣出去以后請我吃飯。呵呵~~這幾天真的很難過。不知道他喜歡我嗎?有女朋友嗎?覺得好自卑!!他有車有房子!而我~我知道他不會喜歡我的。可我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很喜歡他!我該怎么辦啊!畢竟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先從普通朋友做起,如果他也有意就繼續發展,多方面了解他的基本情況,接觸久了,你如果還是開始的印象,你就大膽表白吧,愛一個并沒有錯。加油,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