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自己的,都有,你是

提問: 怎么辦~~我走不出的她的世界 問題補充: 今天~到今天已兩個月了,我還沉浸在傷痛中,最后一次見是在五月中,上星期還特地跑到廣州,以為她會出來見面,沒有~~沒回我任何消息,三小時后打給她手機關機了.認識是在今年二月中后,在不到兩星期每晚不斷在網上聊后已感到她已動感情了,我沒拒絕~以為只是玩玩而以,可在后來一星期里我們見面了,一發不可收拾的感情,讓彼此感到了什么是情投意合的幸福,從來沒有過的感覺,一個月后她來到深圳,發現了我已不是單身的,意想不到她已對我要論及終生了,想要我去見她父母,那晚她又吵又哭的,告訴了我這些,我萬萬沒想到會如此,直到天明,她冷靜下來,問我是否愛她,我說了"愛",接著要我去買了戒指給她,證明我的愛,送她上火車前,她跑來KISS說等我娶她.~~自那之后我被她的真情所動,為了我們能一起她付出了很多也哭了很多,還欺瞞了她的父母,因為幾次她父母的要求見面,我沒去,她父母已懷疑了我的處境,堅決不準我們的事.五一那天她來了,哭了很久求了她父母來見我最后一面,那時我們知道我們沒可能了,那天也是家里發現了我們的事,又是吵鬧,沒想到平時弱小的她既如此的反應,那天我經受了同時來自兩邊的痛,心裂,實話對家里的是從來沒感覺,那時是為結婚而結婚.之后,與她還;聯系了一段時間,她父母為了讓我們能盡快分開,給她找了一個~~剛開說沒有感覺~~到后來,她說我不要再找她了~~我也做到必競對她也好~可我沒有做到,,,在過了一段時間就是上月中,找她不回我,短信不回,手機不接的~~我真的很想做到不在找她可就是很難,確實我們在那一段時間彼此之間感到的愛是前無后沒的,可她到今就能做對如此之絕,,,我想我們不能在一起沒所謂明白現實更重要.....可她為何要這樣啊~~~~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可我還沒能走出她的世界~~為何啊~~誰能告訴我!2008-07-04 12:19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你的感受很不好?可你有真正想過她的處境嗎?建議你站在她的立場去想想吧!如果你是她,也同樣遇到這樣的事情,你又會怎樣呢???勉強是不會有任何永恒的~既然已經知道結果,強求又有何用......長痛與短痛?你會選擇什么呢?她選擇了短痛~~~你明白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請不要故意打擾!!!難道你就沒想過你身邊真正可以帶給你永恒快樂的‘她’嗎?太貪了,這樣只會讓你的生活更加混亂......值得付出的,繼續堅持更好;不能挽回的,選擇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