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非,你的,也是,也不,那就

提問: 家人和親友太迷信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本人不信神鬼不信邪,覺得那些迷信的人太愚蠢太不可思議了。比如說吧,看到有人面對佛像跪拜,我就覺得那人好像在大街上亂跪亂拜一樣,近乎瘋子的行為,至于佛像,那只是陶瓷雕像而已,跟其他自然物沒有什么不同,向這些死物跪拜,實在太不可思議了。但偏偏我家人很迷信,我母親每年不知扔多少錢給算命先生或神婆。我經常因為觸犯他們所謂的禁忌而被責怪。但是因為知識的不足和感情的傾向,他們的世界觀是幾乎無法被說服改變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同意你的觀點,本人也是無神論者,也不能理解他們的做法,但是這也許是精神家園的一種寄托,那也無可厚非,還是比較能接受的,建議你:既然清楚“因為知識的不足和感情的傾向,他們的世界觀是幾乎無法被說服改變的。”那就欣然接受吧,畢竟家和萬事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