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磷酸酶,谷草,也不,肝硬化

提問: 我體檢結果膽紅素三項全高,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上星期體檢,膽紅素三項全高,去年我做過體檢完全正常,醫生建議我打乙肝育苗,我已經打了,今年這樣,我咨詢醫生,有不肯說清楚,搞定我很擔心,哪位高人給指點一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三項膽紅素檢查如果輕微升高(健康人:綜合膽紅素:3.4-17.1,非結合膽紅素:1.7-10.2,結合膽紅素:0-6.8mmol/L)又沒癥狀的化,并且已免疫過乙肝的話,多為誤檢,正如樓上學者說的那樣,但一定要復查,應為三項高表示肝細胞性黃疸,挺嚴重的說。。。所以必須確定是否真的有肝細胞或肝臟的損害。建議復查肝功中的酶類檢查(ALT即谷丙轉移酶 ,AST谷草轉移酶,首選ALT,以及檢查堿性磷酸酶ALP兩項聯合看);乙肝五項(兩對半)和膽紅素代謝檢查。肝臟B超若不是肝膿腫或肝硬化沒有意義的。。。對了,樓主的尿膽原和糞膽原也不正常吧?!沒查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