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不出,和你,自卑感,焦急

提問: 我怎么克服這種心理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遇到事情時容易激動,而且激動或發怒的時候就說不不清楚話,也沒有思路了。當時表達不清楚,但是事后大腦很清晰,有時我做的還是對的,就是由于沒說清楚,結果好像自己沒有道理。我是不是太害怕,太懦弱了,怎么客服這個缺點啊。 迫切等待大家的答復 謝謝 医师解答: 主要和你性格關系比較大平時少壓抑自己多坦然一些壓抑多了遇到問題表達不出來很焦急內心應該說也有自卑感覺克服自卑,做開發的自我。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