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去做,你先,祝你,不排除

提問: 幼兒 胳膊、腿上起小紅疙瘩,不癢 問題補充: 我兒子一歲兩個月,兩星期前(那兩天北京天氣很悶熱)我兒子兩個胳膊上開始出一些小紅疙瘩,伴有一半個大的,現在越來越多了,兒子沒有用手找抓,可以說明不癢,精神、吃飯正常。我們一直是每天晚上給他洗澡,自從長小紅疙瘩后,每當洗完澡后小紅疙瘩明顯增多,早上睡覺起來明顯減輕,減輕后長小紅疙瘩的地方沒留下任何痕跡,就好象沒有長過一樣,只剩下一半個大的還在,聽說用偏方麻石菜煮水洗澡可治療,前幾天我給他洗了三、四個晚上,但也未見減輕,到航空醫院醫生說是濕疹,到平西府中西醫結合醫院專家說是痱子(由于我兒子那兩天頭上長一些痱子),前幾天北京天氣非常涼快,小紅疙瘩也慢慢消失了,我還以為好了,誰知道昨天北京天氣一熱又出現小紅疙瘩了,反而又嚴重了一些,請問這是什么病?如何治療?請各位有同樣經歷的人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孩子的情況不排除是濕疹的可能,建議你先遵醫囑即可,然后有什么不適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皮膚科去做復查即可,然后在對癥的進行治療即可,祝你美麗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